星期五, 6月 13, 2014

「夏極致」

26 則留言:

  1. 初熟的女人味 , 令我想起初戀女友 , 哈哈 , 會心的微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諗到咩呢??

      刪除
    2. 蜓子一定是可愛到不得了 , 初熟的女人嬌美含羞 , 好誘人 , 哈哈 !

      刪除
    3. 每次和女友去鞋店時裝店 , 最苦是我 , 一定要等好久 , 因為女友不斷試鞋試衫 ,
      我就負責付款及一袋袋拿走 , 女友就開開心心 , 非常滿意 , 但帶回家只是放在
      巳滿載的鞋柜衣柜裡 , 女人總是有一點購物狂 , 可能是發洩一下情緒吧 , 所以
      看到蜓子的表現 , 真是好熟悉 , 哈哈 , 所以有會心的微笑 。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哎呀!流鼻血了!嘻……

      刪除
    2. 嘩!全看透了男士的喜好……太熱氣!要喝涼茶了!

      刪除
  3. 唉.....我就是不懂,女人血拼回家後,究竟有多少件真正會著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都不懂,很多都沒穿過的。

      刪除
  4. 咭咭!你這篇為大家消消暑了!

    回覆刪除
  5. 「綠水本無憂,青山不用愁」!
    美女出巡囉!!

    回覆刪除
  6. 新燙的髮型一定很滿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啦,化了我千多塊錢,這是我第二次燙頭髮。

      刪除
  7. EEEEEEEEEEE.......得個講字......Post張相嚟大家欣賞下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翔流,我不想這麼快死呀,,,,,,,,
      ,這不是雅虎,沒私人專屬的分享,不然有什麼所謂~~

      刪除
    2. 有私人分享設定的!公開處按下、可選朋友、家人、公開或自訂名稱!……

      刪除
    3. 在G+處找鵝啦!……便明白!不妨試驗

      刪除
    4. 翔流登了你才考慮,不要中他計。 :p

      刪除
    5. BOBO.哈哈...一早中左啦............

      趣仙,我還是不明呀..........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