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7, 2014

~別問我是誰~



紅蜓葉上悠,綠中萬事休。

青天日秀朗,Peace將影留!!

謝謝你~~

26 則留言:

  1. 別問我是誰,
    紅塵偶相聚,
    觸景成詩趣,
    和氣致祥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觸景成詩趣,
      真心來相聚。
      你言我又語,
      莫問誰是誰。

      刪除
  2. 唔駛問都知你係蜓子啦 :P

    回覆刪除
  3. 紅蜓葉上留,
    緣葉喜眉頭。
    有幸得眷顧,
    蜓子把詩酬。
    .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子把詩酬,
      想友樂無憂。
      描山又繪墨,
      寫盡千古秀。
      傻,不用呢。

      刪除
  4. 現代有佳人 , 寫詩過曰辰 ;
    博友齊讚賞 , 望嫁好男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吟詩過日晨,天天在寫文。
      瑯瑯上口快,字裡藏乾坤。

      刪除
  5. 蜓子,我知你是才女一名.^.^.

    回覆刪除
  6. 這蜻蜓又好聴話喎!停定定比Peace影!抵影得咁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蜻蜓不嬲都很乖的。翔流,不如下次你影啦。

      刪除
  7. 別問我是誰,
    有緣就相聚,
    投緣說幾句,
    無緣勿跟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好一句,無緣勿跟隨,完對。

      刪除
  8. 蜓子,你的翅膀好美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愛紅蜻蜓,很美~~

      刪除
    2. 數量是很少的吧? 我從未見過呢!

      刪除
    3. 可能我家在新界,看到的機會特別多,你看過我寫「蜓子」的名字是怎麼來的??

      刪除
    4. 看過,是金蜻蜓和紅蜻蜓的故事。 我看過才說是你的翅膀呢!

      刪除
  9. 綠葉本優悠
    紅蜓來相就
    緣來復緣去
    莫問留多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莫問留多久,
      開心已足夠。
      柔情吟好詩,
      詞中樂為牛。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