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4, 2014

浪淘沙【完美女人】

        
     無意中聽到這首歌,蜓很喜歡,趕緊配圖,再按自己的意思,寫下了這一首詞:「完美女人」。提醒自己:女人要不斷追求知性,懂得展現自己的魅力和風格,就該裡外皆美,讓自己永遠都有Perfect  Looking~~

 

24 則留言:

  1. 辛苦哂蜓子啦!我有美美人睇啦!我退居幕後得喇!

    回覆刪除
  2. 完美女人充滿魅力和風格 , 可惜難找有同樣條件的完美男人 , 哈哈 。

    回覆刪除
  3. 完美的女人,內外兼備!
    有諸內形諸外,健康地美!
    下午好,蜓子....

    回覆刪除
  4. 咁又唔一定要咁完美既 ;)

    回覆刪除
  5. 原來要這樣做才能達到完美?

    回覆刪除
  6. 《相信未來》
         ——食指
      
    當蜘蛛網無情地查封了我的鑪台

    當灰燼的餘煙歎息着貧困的悲哀

    我依然固執地鋪平失望的灰燼

    用美麗的雪花寫下:相信未來

    當我的紫葡萄化爲深秋的露水

    當我的鮮花依偎在别人的情懷

    我依然固執地用凝霜的枯藤

    在淒涼的大地上寫下:相信未來

    我要用手指那湧向天邊的排浪

    我要用手掌那托住太陽的大海

    搖曳着曙光那枝溫暖漂亮的筆杆

    用孩子的筆體寫下:相信未來

    我之所以堅定地相信未來

    是我相信未來人們的眼睛

    她有撥開歷史風塵的睫毛

    她有看透歲月篇章的瞳孔

    不管人們對於我們腐爛的皮肉

    那些迷途的惆悵、失敗的苦痛

    是寄予感動的熱淚、深切的同情
      
    還是給以輕蔑的微笑、辛辣的嘲諷

    我堅信人們對於我們的脊骨

    那無數次的探索、迷途、失敗和成功

    一定會給予熱情、客觀、公正的評定

    是的,我焦急地等待着他們的評定

    朋友,堅定地相信未來吧

    相信不屈不撓的努力

    相信戰勝死亡的年輕

    相信未來、熱愛生命

     1968年 北京

    回覆刪除
  7. 完美女人?太高不可攀了!

    回覆刪除
  8. 在我, 完美女人就如仙女一樣, 不食人間煙火, 只活在心中.....
    濃妝豔抹, 俗了一點...........
    浪淘沙 ~~ 暮想
    落日照殘雲 , 已是黃昏 .
    無聲歲月不留痕 , 兩鬢青絲霜雪白 , 未惜光陰 .
    退隱入山林 , 看破紅塵 .
    粗茶淡飯酒長斟 , 峻嶺奇峰任我行 , 莫負餘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浪淘沙~朝思 

      日出彩霞吻,極目芳芬,
      沉舟側伴千帆近。
      人生自古誰無死,
      且重且珍。

      登高心自清,何懼風雲。
      日理萬機笑癡心,
      閒行百步填詩韻,
      何必當真?

      刪除
  9. 不斷進步....魅力沒法擋!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濃妝淡抺總相宜,像.....
    蜓子好!

    回覆刪除
  10. 蜓子,有內涵的女人就是完美的女人.

    回覆刪除
  11. 好靚呀。。。隻戒指。。。

    回覆刪除
  12. 完美的女人 , 高不可攀 , 缺陷美 , 較平意近人!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