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6, 2014

「蜓」子曰



網上圖片

31 則留言:

  1. 無欲則無傷,無爭則無怨!但人間俗世不是這回事,我無欲會被人傷害說不進取,我無爭但也惹來妒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火姐姐抵我愛你既,完全是我在博的寫照。

      不過,我寫的:無欲刖無傷是,所謂博友人數,閱覽的多寡我完全不放在眼中,無爭則無怨:雖說自己從來沒同任何人爭,也招來妒忌,但對自己所作所為無怨悔的意思。。

      好~就這「爭」字,我寫一篇感想。

      刪除
  2. 咁唔得喎,乜都冇同條咸魚冇分別 :P

    回覆刪除
  3. 蜓子幾時做咗佛家弟子?
    我就話「脫離現實,無悟、無能、無工作、無進步、無學習、無朋友、無喜好、無歡樂、無愛心,做鬼好過做人。」

    回覆刪除
  4. 哈哈 , 蜓子與兩位羅漢的對話 , 真是精彩 , 難怪給妳一個 Like ,
    蜓子今生必是仙女下凡 , 淡薄名利 , 不與人爭 , 不理人妒 , 開心寫博為大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我是唐宋來的仙子,名「蜻蜓」。

      刪除
    2. 啊 , 原來是蜻蜓仙子 , 我是天神名[ 韋馱 ] 。

      刪除
    3. 哈哈 , 蜓子 , Eddy 只是和妳講笑 。

      刪除
  5. 哈哈!真是假時,假是真,似是疑非辨真金、羅漢觀音本同道、測試世人善惡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似是疑非辨真金,
      坦蕩非將慾念尋。
      滿袖清風等閒處,
      夜半挑燈裹素枕。

      刪除
  6. 青蛙本是龍王四太子???……可是……唉!

    回覆刪除
  7. Ma Grand也給蜓子讚!!
    少少年紀頓悟竟如此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是一個比較容易有感悟的人.......

      刪除
  8. 蜓子,能做到如此境界相當難.

    回覆刪除
  9. 七情六慾皆天賜
    甜酸苦辣與生來
    活在當下數十載
    率性而行隨意哉

    蜻蜓點水 責任 完成否? 不用答! 不用答! ~~~
    點水 寫博又太謙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活在當下數十載
      心似秋波不染埃
      我行我素率性行
      彩筆濃情隨意來

      刪除
  10. 寬人恕人 , 可不容易 , 一旦執迷或執著 , 就失去體諒的心!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