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5, 2014

~存留一抹古流香~


     這相是翔流在芝加哥出差時拍的,他說:「 何謂美?是光與暗的對比嗎?」蜓認為,美~存在於很個人感覺的框框裡,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 蜓又試用這相寫了這一首詩,並特意將「翔流」也寫進了詩裡,希望他看了不要見怪。

16 則留言:

  1. 哈哈!咁啱入咗嚟....同翔流霸住個頭位先.....流兄,快啲嚟啦!

    回覆刪除
  2. 雖然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其實都有一定客觀標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但大部分是個人主觀的,,,,

      刪除
  3. 說聲多謝先!..果然加上詩詞,便零舍唔同....勁多謝!...喂!..我講咗去芝加哥非因出差,所以才帶單反架!.....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翔流說得對,非出差!
      將翔流放入光和暗的窗內,配上「鐵號」的二胡、笛音樂,等我細味一下先,才話俾你們聽感覺吓!

      刪除
    2. 翔流,,SORRY呀,,沒看清,,你喜歡就好,,,,,,
      火姐姐,白幕,,,是玻璃窗... 烏杆,,是窗枝...化作夕霞翱翔去,,,是渴望自由..存留一抹古流香。,,,是一身清白..
      再刻意配上中樂版的「鐵達尼號」..哈哈

      刪除
  4. 蜓子:
    早晨!(嘻嘻...0晨05分,叫定先啦!)好久冇見了,東郎真敬佩您的毅力與精神呀!看你的詩畫,真賞心悅目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謝謝你東郎.....
      這時間我已睡覺了........

      刪除
  5. 不止是詩詞的美,
    配樂亦與別不同,
    二胡給Ma Grand的感覺...有點傷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_二胡出來的效果就是這樣,,,,

      刪除
  6. 亞女。。。
    唔好用二胡啦。。。
    用結他啦。。。
    最多我彈比翔流聽咯咯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彈囉,不過我諗翔流一定暈左,,,,,,,,,,,

      刪除
    2. 係呀。。。
      佢係暈咗呀。。。
      不過係陶醉到暈咗之嘛。。。
      呵呵呵。。。
      翔流可 ~ ~ ~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