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1, 2013

~落花冷香~



花落傷了誰?花香醉了誰?一季花開,半季凋零。


一輪冷月,滿目相思塵緣如夢,紅杏懸空~~



28 則留言:

  1. 落花冷香,很配合現在的天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專登既,,,,,,,,,嘻嘻

      刪除
  2. 秋色嘆花落,人生亦無常!

    回覆刪除

  3. 頻訪此間圖自在
    蜻蜓青蛙我都愛
    枝頭新葉且寬懷
    落花留香十里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情此景願長在,
      灑遍人間都是愛。
      展懷閱卷心抒闊,
      有麝迎風飄天外。

      刪除
  4. 小蜓蜓⋯⋯⋯開飯啦⋯⋯⋯

    回覆刪除
  5. 荼蘼最後綻放,
    花季難再廷長。
    珍惜青春無價,
    花落陶惹悲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荼蘼花是花季裡最後開的一種花,荼蘼花開過後便沒有花再開。世人總是埋怨人生苦短,同愛人相處的時間更短,然而我們會在我們有生之年珍惜大家共渡的時光嗎?

      刪除
    2. 謝Peace的分享!

      花無百日芬芳,
      天有陰鬱晴朗。
      青春難存永固,
      蜓心可納鳳凰。

      刪除
  6. 蜓子,韓國現在正是花落時.

    回覆刪除
  7. 週一好,Ting Tze!
    落花冷香,細雨濛濛,更添惆悵...

    回覆刪除
  8. 落完遲啲又會再開,不用傷感.

    回覆刪除
  9. 小蜓,妳寫的六言絕詩很有特色,
    為何妳常常用「六」的?

    另外,我今天寫了新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其實我什麼都喜歡。
      這就去看,

      刪除
  10. 沉淤素雅,醞釀孤芳。孑然紅杏,豈攀危牆。落花百年,依舊冷香。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