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5, 2013

等你:在夢的路口.........


浮生如夢,百折千回;


把自己的思緒帶進那一個神秘虛幻的夢境!!


30 則留言:

  1. 幸好在夢的路口,否則真怕香港又多一座望夫石.........哈哈哈!講笑。

    回覆刪除
  2. 曰間吃完豆鼓鯪魚 , 晚間發場春夢 , 真不錯 , 哈哈 ,
    一於在夢的路口等埋一齊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你估到仲係蜓........

      刪除
    2. 我當然估不到是誰在夢裡擁有了妳啦 , 哈哈哈 。

      刪除
  3. 唉!......此篇看了,不宜留言.....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解啫啫啫..............
      hehehehehe............

      刪除
    2. 係囉,,姐點呢??快講,,,,,

      刪除
    3. 唔答...............
      C 咗...............
      哈哈...............

      刪除
  4. 靜夜中,低喚一個我惦掛的名字!

    點點星星,磨人的失眠!虛幻的夢成為安眠曲!

    夢……縱使是虛幻, 但 『夢中有你』,可在夢中享受你的吻!

    夢中……你的柔情聲線,使我心魂滲滿安心的平靜!
    夢中……你的親切相伴,使我心弦輕奏醉心的悸動!

    夢…… 縱使是虛幻,但可讓我享受與你一齊的歡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eeeeeeeee............蔚藍!我知您同蜓子都是高手,但當您兩一唱一和時,即係想看者點.......先.....。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想 看官 們 ............ C...............

      刪除
    4. 唏 !!!!!!!!!!!!
      我哋一日都 c 幾廿勻架啦啦啦........................

      刪除
  5. 絕對是一個綺夢....多發冇益........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eeeeeee................對!發得多,棧攪......wakaka.......

      刪除
    2. 你哋講吓好啦..........
      你估綺夢咁容易發架?????
      哈哈哈............

      刪除
  6. 縱然是虛幻,但也是一刻的甜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次次發一半,,,,,,,

      刪除
    2. 一半?!咁怕唔怕發下半場果時接唔番個劇情呀!

      刪除
    3. 講開發下半場.....我經常如此, 但孜可以接到下去....你們是否如此 ?

      刪除
    4. 一時時會發埋下半 part 架.................
      不過好夢就永遠唔會再續..................
      再續嗰啲通常都係惡夢......................
      哈哈...............
      好無陰公架架架.....................

      刪除
    5. 我續唔到架!越想續就越續唔到!

      刪除
  7. 午安,Ting Tze!
    夢境成真........

    回覆刪除
  8. 耐唔耐發吓呢啲夢都幾好 :P

    回覆刪除
  9. 悲觀的人會說「只有半杯水」,而樂觀的人卻會說「還有半杯水」。

    在人生旅途上,如果你只看到消極的一面,可能會使你錯過許多機會。但如果你能抱持樂觀的態度,那麼即使你遇到十分困難的事,仍有機會解決。

    樂觀的人免疫力較強;樂觀的人永遠有出口;
    樂觀的人不畏懼困難;樂觀的人眾人皆喜見;
    樂觀的人心態永積極;樂觀的人給旁人力量。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