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8, 2013

淚的文字


32 則留言:

  1. 當身邊沒有人分擔分享, 文字便是最親密的伴侶!
    文字....表我心意....
    寫我的快樂, 寫我的憂愁;
    寫我的祈望, 寫我的失望;
    寫我的舒暢, 寫我的擔驚;
    寫我的被遺, 寫我的愛慕....
    也有人說: " 在文字中, 我便是皇帝"

    回覆刪除
  2. 妳流著淚寫文章令我感動 , 忘記不開心的事吧 , 人生就是這樣的無奈 ,
    妳以為是好的原來是偽裝 , 但騙不了妳雪亮的眼睛 , 妳以為是不好的竟然是真誠一片守護妳 !

    回覆刪除
  3. 咳咳....咁妳寫蜓子厨房時,有冇一路寫一路流住兩行......囗水!!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肥仔...又大剎風景....哈哈...

      刪除
    2. 哈哈.............
      煮比佢食之嘛...........
      理得佢剎唔剎風景喎...........

      刪除
    3. 尉藍,,,,你知我爸爸媽媽都係甘架啦,,,,,,,,,,,,,,,,,,,,,憤左囉,,,,,,,,,,,,,,爸爸媽媽呵,,,,

      刪除
    4. 係囉係囉....................

      刪除
  4. 很認同,文字是一種武器。本身文字是一種溝通方法,作為人與人之間思想的表達、交流。然而,由於文字的特性,她已經進一步昇華成為超越溝通的境界,讓閱讀的 人有超然的感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蜓子寫咗咁多文字,究竟有多少人死於你劍下呢?........哈哈!

      刪除
    2. 回你第一個留言先,,,,,,,,,,,,,是的..文字的剎傷力很大,,,,所以要看寫的人心態如何,是用來感動人與人分享,,還是攻擊人,,,,,,,,,,,,這很重要,,,,,,,,,
      .
      這個問題嘛,,,,,,,,,,,,,我本人不太清楚,,那要公開問問好啵,,,,,,,,,,,哈哈.....

      刪除
    3. 佢殺幾多人我就唔知...............
      亦無興趣知..............
      不過我就知有幾多人已經用文字嚟傷害佢.................
      呢個我就唔會唔知.............
      亦唔會唔理.................

      刪除
  5. 有時女人的眼淚使用得宜都是好武器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 Stella , 我最怕女人喊 , 尤其是心愛的人 , 一喊我就心軟 , 要乜俾乜 ,
      乜都應承架 !

      刪除
    2. 講得岩,,不過有時用得不恰當,,眼淚就變左煩人,,,,

      刪除
  6. 但願寫意!.....
    午安好,Ting Tz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意隨心轉,,,
      早上好,MA GRAND,

      刪除
  7. 痛過........
    哭過........
    再寫過...........
    唔寫多啲............
    你的龍風鳳舞點攪呀呀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甘又係,,,,,,,唔寫多D,,點飛點舞,,,,,,,,,,,,

      刪除
  8. 好高層次哦,我都未試過影相會流淚 :P

    回覆刪除
  9. 淚滴在紙上, 令文字模糊. 淚滴在鍵盤上, 不知可否洗走塵埃?
    把情感轉化成文字, 引人同鳴, 不是輕易之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倒沒留意是否洗走塵埃,,,,,,,,,,只知道屏幕打的字看不到........
      共鳴是一件難事,,,,,,,有時是寫作人的問題,,,,有一些是看的人的毛病,,,,,,,,,,

      刪除
  10. 蜓蜓好!
    我傷過,哭過,淚?流乾了,所以現在寫的文字,乾巴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好,一栗!
      雖然我和你一樣傷過,哭過,但,感情一樣豐富。

      刪除
  11. 憂能傷身, 不過我知道你平時的正能量足夠應付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當然。
      好耐無見你,可好?

      刪除
  12. 為何要落淚呢?可同我分享嗎?E-mail:choihungma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