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0, 2013

活著,真好


35 則留言:

  1. 沒有爭名奪利 , 沒有口舌之爭 , 淡然清雅的生活最為人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E第一!你好!順便同小E打個招呼!
      沒有名利、口舌之爭是人上人!

      刪除
    2. Stella , 妳好 , 能學妳多才多藝 , 吃喝玩樂 , 樣樣皆精 , 而且積極學習又做義工 ,
      不理是非 , 凡事平常心 , 才是人上人 , 浪漫人生 !

      刪除
    3. 皆因太多無聊人了.........

      刪除
  2. 活着已經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當然是好.

    回覆刪除
  3. 很欣賞這篇散文,很認同蜓子的觀點,很多人會很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其實我覺我「自己懷什麼心態,怎麼對待才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更正:其實我覺得......

      刪除
    2. 嘻嘻,,我甘醒,,明白的,,,,,,,,,,,,,,,
      其實我寫這類文都OK,,政治都行,,只是我喜歡寫愛情,,,,,,,,,,,,,,,,

      刪除
    3. 何止OK, 簡直 very good la....
      女生一般都比男生浪漫,你喜歡寫愛情,理所當然,下次等我都寫吓愛情先.....:p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好喜歡妹子這篇文章,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感想,用心就寫得好吧,,,,,,,,,,,,,,,,,

      刪除
  5. 見你這篇文章................
    與我剛才跟你說我跑步時的感受好相似............
    跟媽媽傾完偈之後.............
    那股正能量湧上心頭................
    邊跑邊笑的枝仔.......................
    的確...............
    無有怕 ~ 頂得住~
    能夠活著~ 真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心睇到你這個留言:)

      刪除
    2. 係囉,,所以命仔先係最緊要的,,,,,,,,,,,,,身體健康了,一切都不是問題,,,,,,,,,

      刪除
  6. 活著,真好!....說得真好!....知音也!....我甚至會說,活著像我,真好!....別誤會我感覺生活完美,坦白說,我的眼淚也不比人少,我的路也不比人平坦,我自覺不比人家優秀,也絕非自歉之詞....。而只是憑著那份自憐,接受自己,敢於接受自我的天命,無論順或逆,樂與悲,......我知道要走好這條人生路,我必須不埋怨什麼,而且要先喜歡自己,愛自己.....。願互勉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知音????
      哈哈..........
      我又要再嚟做知音啊啊啊..............
      翔流.............
      見你呢番說話............
      我深深感動了.............
      真的..............
      你先要喜歡自己............
      跟住就輪到枝仔喜歡你鳥鳥鳥..............
      呵呵呵...................
      早抖啦咁多位..................

      刪除
    2. 記起有位朋友則說--- 先忘掉自己吧 ,就不怕別人忘記 。你忘掉自己一點點, 就會快樂一點點。
      這又是另一個角度,深思後也發覺有其道理: 不要把自己放到那麼大, 不要只記掛自己的傷痛不快....

      刪除
    3. 三位大人好,,,,,,,,,,,
      ,活著,,真的很好...............共勉之........

      刪除
    4. 甘多位.................大家好啊!

      刪除
  7. 要讚多一句,這一篇的編排設計,非常的美.....。

    回覆刪除
  8. 活著就是學習今生的事,在短暫的人生中學習放下,學習欣賞!學習如何面對每個人都會有既死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不錯,,,,,,,,放下得失,,欣賞別人,,,,,都不易學,,,,,,,,,,

      刪除
  9. 經歷過生離死別,
    經歷過疾病的煎熬...之後,感到活著就好!
    平安就好!
    你好,Ting Tze!

    回覆刪除
  10. 當然啦!當活著時覺得好,活在當下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啦! 活在當下~~~~~~~~~~~~~~~

      刪除
    2. 2位好,,,活在當下最好,,,,,,,,,,,,,,

      刪除
  11. 今天看報紙 , 才知 [ 活著 ] 是一位內地作家寫的小說名 , 還拍了電影呢 !
    當今世上活著是不容易 , 因為人生太複雜 , 生活亦不容易 , 難過亦要過 , 而且知己難求 ,
    人生樂趣巳是越來越小了 。
    所以能夠和父母至親一同活著已要感恩了 !

    回覆刪除
  12. 喂喂喂~只是行開了一陣子啫~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