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7, 2013

「文字很美」


53 則留言:

  1. 文字是真實表達一個人的心情 , 所以不能偽裝 , 因此心惰哀傷只會寫出哀傷的文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把人偽裝啦,,,,,,,,,,,雅虎博,,,,,

      刪除
    2. 人地偽裝都俾妳睇得出 , 所以我咪話文字偽裝係呃吾到人既 。

      刪除
  2. 所以我的新blog一直自說自話。

    回覆刪除
  3. 蜓子文學修養高超,當然可以把文字招之則來,揮之則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peace 兄!希望只在於文字,而非博友啦!否則小弟危矣......哈哈哈!

      刪除
    2. PEACE......你過獎了..蜓文字一般的咋,,好,就憑你這句,,就寫一篇,,,【舞詩弄詞】寫寫蜓詩詞是怎麼製作產生的,,
      .
      嗱嗱,,翔流,,,,,,,,,我沒有呀,,,,,,,,,,,

      刪除
    3. 翔流兄,蜓子對你咁好,唔會「招之則來,揮之則去」嘅,放心好了........

      刪除
    4. 蜓子,一向欣賞你寫詩詞的能力,期待你的【舞詩弄詞】啊!

      刪除
    5. EEEEE,,那不寫不行啦。。。。。。。。

      刪除
    6. 你2個就好啦................
      我個女對你哋咁好................
      佢對我就真係呼之則來揮之則去囉囉囉............
      唉 !!!!!!!!!!!!!!!!!!!!!!!!!!!!!!!!!!!!!!!!!!!!!!!!!!!!!!!!!!!!!!!!!!

      刪除
    7. 枝仔,唔緊要啦....總之唔係「招之則來,揮之則去」咪得囉......

      刪除
    8. 有咩分別喎喎喎?????????????

      刪除
    9. 「呼」係用口,「招」係用手....動口不動手,君子也....

      刪除
    10. peace.............
      你咁講............
      我無得駁咀啦啦啦.....................

      刪除
  4. 我也愛文字,可惜文字不愛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火姐真抵 C......

      刪除
    2. 火姐姐.............
      等於我愛你而你唔愛枝仔一樣之嘛..............
      嘻嘻.....................

      刪除
  5. 閱讀一個人的文章多了,就能閱讀到筆者的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要用心閱讀, 及沒有自我..........要有同理心......

      刪除
    2. 你們倆人的話都很有道理,,,,,,,,,,,說得好,,,,,,,

      刪除
    3. 對!要放下自我,做好走進筆者內心世界的準備!

      刪除
    4. 說得對,,人家的博,人家的文章,,就不可以用自己的一套審視人,批評人,,只可用交流的心態,這是對博主的基本尊重。

      刪除
    5. 我覺得妳哋倆個枝筆好似,但風格就好唔同!都一樣好看!

      刪除
    6. 十分同意蜓子所說的那一段尊重......每人也有其背後故事, 每篇博文也有其因由......段章取義妄下評語及質疑網主,是不尊重.....但新到 google blog 竟也遇到這些人.......哎....

      刪除
    7. 又關没有自我的事嗎???????
      我可以好有自我咁嚟對待你呢篇文章架...............
      我可以用我的角度嚟討論你呢篇文章架...............
      只不過係唔可以喧賓奪主強詞奪理之嘛...............
      唔係架咩????????
      每個人睇的事都唔同.................
      每個人的看法都唔同.................
      不過..............
      正如你所講..............
      首先要識得去尊重別人之嘛...................
      蔚藍................
      又邊 Q 過乞你憎咁呢??????
      邊個咁衰又玩啲咁衰的事呢???????

      刪除
    8. 沒名沒姓,不知何許人!

      刪除
    9. 打鑊佢囉囉囉.................
      没名没姓...........
      蔵頭露尾...........
      乞鬼人憎...........
      唔見得光就咪死出嚟獻世啦.............
      真係麻鬼煩..................

      刪除
    10. 頂得住無呀肥仔??????????

      刪除
  6. 看蜓的交章,確是一種享受.....。而我發覺,在閱讀當中,感覺似懂非懂更是過癮....。所以蜓在那邊廂,邊寫邊獨自享受.....而我也獨自在這邊廂,邊閱讀邊享受,各自孤芳自賞,各自樂在其中......。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翔流,,,,,,,你倒是說出我看一些人的文章,,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有共鳴就是錦上添花..............

      刪除
    2. 翔流兄似懂非懂而感覺過癮,真是高人。不過一篇文章,各自表述,也挺有趣啊........

      刪除
    3. 係囉係囉,,,,,

      刪除
    4. 哇...............
      好深的對話...............
      唔識搭訕添...............
      哈哈..............閃 !!!!!!!!!!!!!

      刪除
  7. 蜓子大師好!別來無恙否?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人可以記到咁多中文字真係好神奇,咁複雜 @@

    回覆刪除
  9. 一定有讀得懂的人喔!
    午安,Ting Tze好!

    回覆刪除
  10. 如果你的微笑得不到回应,不要紧
    如果你的礼敬换来了无礼,不要紧
    如果你帮助他人,却得不到接受,不要紧
    如果你的信任换来了背叛,不要紧
    如果他人不回馈你的善行,不要紧

    如果你真的能做到,
    你就走在“德”的大道之上。

    你的怨言,失望和受伤
    都原自于你自己的 “私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指名道姓的怨言,是對事不對人,就讓他宣洩啦!失望和受傷,誰都會經過,就讓他學習自強啦。

      刪除
    2. 重覆怨言是謀殺自己的青春囉!

      刪除
  11. 讓文字進入心,再讓文字從心走出來,是恩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啦...因為不是那麼容易的...........

      刪除
  12. 回覆
    1. 廸哥仔你係咪講粗口呀???????
      哈哈.............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