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8, 2014

~夢中新娘~


詩中的你和我,還是舊模樣。我用一生的時光默默守望。
能不能讀懂你、如水的憂傷,
何時才能做你夢中的新娘,
昨日的落花,依舊芬芳。
又把我帶進夢裡的水鄉~~


          

37 則留言:

  1. 要做新娘有何難喔?
    世上的婚姻大多是胡裡胡塗的,
    太清醒才結不了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正確,就是這樣的.............

      刪除
    2. Grand Ma 說得對 , 太清醒才結不了婚 , 但清醒了就離婚 , 哈哈 !

      刪除
    3. Grand Ma 果然超勁!一矢中的之言啊!

      刪除
  2. 唔好咁多夢中喇,整次真架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我都想真架,,,,,無就發下夢囉............

      刪除
  3. 好漂亮的新娘,希望不是夢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我披上婚紗就不是夢中了......................

      刪除
  4. 做夢中的新娘 ? 不如做現實的新娘啦 , 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夢中的新娘, 太虛幻了, 比綱路世界更虛幻! 之後就聯想到鬼新娘 、前世的新娘 , 今生來報夢... ...
      噢 , 想太多了! 虛無飄渺!

      刪除
    2. 唉..........比你倆個激死,,,,幻想吓,詩情畫意吓都得呱....................

      刪除
  5. 馬年行桃花,
    隨便挑一個試試做新娘如何?
    晚上好,Ting Tze!

    回覆刪除
  6. 哇!......這篇超攞命啊!......
    看了,又是簡直想 ABC......
    我只能說.....
    如若我懂您,
    我一定會去 C.........Wa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懂她 ~ 愛 C 她。。。
      我懂她 ~ 激 C 也。。。

      刪除
    2. 翔流..不明你說什麼;如若你懂我,為什麼會去C???
      爸爸,我好激得既............
      尉藍,,........懂.唔一定愛...........

      刪除
  7. 四個大字…… 寧缺莫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個細字......都係寧缺莫濫!!!

      刪除
    2. 四個巨字.....寧缺勿濫......
      如雙方沒有互愛,沒有溝通,沒有見過面, 沒有日常交流......一切也是徒然.....

      刪除
    3. 我高聲講~~~都係寧缺勿濫........

      刪除
    4. 想點呀你哋。。。。。。

      刪除
    5. 想點?! 附和你囉....嘻嘻

      刪除
  8. 亞女呀!我想信他會懂的,懂此生的妳,直至千年!

    回覆刪除
  9. 夢中......櫻花下的新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就是.........一直做著這樣的夢............

      刪除
  10. 有些人想做人新娘、卻唔想做人老婆..........何解:新娘--將最美麗的光芒集中在一刻、老婆-將最整世的投資交托於那人。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