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0, 2014

~清湯掛面~



28 則留言:

  1. 我喜歡少女~清湯掛面~清純可愛!
    我喜歡港式~清湯掛麵~清清可口!
    回應第一位~可有湯麵~回贈獎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嘻嘻,,獎一碗菊花拉麵..............

      刪除
    2. 加番 d 雪菜肉絲得嗎 ???
      哈哈 , Stella , 中意嗎 ?

      刪除
  2. 蜓子,妳既清湯掛面真係色香味全!
    咳咳......咁妳幾時會推出曰式叉燒拉面呀?
    豬骨湯底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出品既係...........菊花肉餅拉麵.................

      刪除
  3. 下?翔髮為君流....Oh ! Sorry! 睇錯.....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翔流,你今日未C過咩....

      刪除
    2. 哈哈..........翔流..你這留言笑死我啦...............甘我_專程送你一句啦~~髮為君長(翔)留(流),,,,,,,,OK???
      PEACE...........翔流這是口頭禪.............

      刪除
  4. 回覆
    1. 識貸...真的好多人都這麼說................

      刪除
  5. 無論長髮或短髮為自己留!
    男士的眼光不一定準確....
    自我感覺良好就OK啦!
    蜓子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好..........那當然是自己喜歡為主啦........

      刪除
  6. 我喜歡長頭髮的女生 , 傻傻愛笑坦盪盪的女生最討人喜歡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這是大部分男生的看法...........

      刪除
  7. 短頭髮不知幾好。。。
    剪鬼晒佢。。。
    剷埋青仲正。。。
    哈哈。。。
    爽爽爽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甘你快D剪番過啦...............

      刪除
    2. 以前瘦就得啫。。。
      家陣肥呀。。。
      唔敢剪呀。。。
      雖然我都好鬼想剪晒佢。。。
      不過費事嚇親人影響市容啦!!!

      刪除
  8. 一個人追求完美沒有錯,但如果以同樣的標準要求別人就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啦..........所以我從不用標售要求任何人,,,,合則來,,,不合則走.................

      刪除
  9. 回覆
    1. 謝謝...........我自己都喜歡長髮的蜓子.............

      刪除
    2. 我最憎長髮的蜓子。。。
      我喜歡翔流的蜓子。。。
      呵呵呵。。。。。。

      刪除
  10. 千年女王, 經典的長髮~~~

    回覆刪除
  11. 蜓子,一般男子都是喜歡長髮的女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女孩子自己都喜歡長頭髮。。

      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