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5, 2014

~共同渡過~


  沒甚麼可給妳 但求憑這闕歌
  謝謝妳風雨內 都不退 願陪伴我

35 則留言:

  1. 能漂亮的退場也不易呀!
    像張國榮就太激烈啦!
    週末好,Ting Tze!

    回覆刪除
  2. 排排坐,第二個。
    常在心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啦~~~~坐左定坐右呀⋯⋯

      刪除
    2. 阿二,阿三排排坐,食果果。

      刪除
  3. 無論風雨 , 都不退 , 留下來陪伴妳 ,
    這位仁兄是真心對妳好 , 深愛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啦,,我值得嘛,,,,,,,

      刪除
    2. 一軰子有多長 ? 就是同妳一生一世咁解 , 係嗎 ?

      刪除
  4. 回覆
    1. 我就是一聽到這歌就有靈感了。

      刪除
  5. 真是窩心的一句説話!使我記起他也曾如此說,而當他知道我十分害怕海,他更說:we would walk hand in hand in the sea....雖現已退塲了,我依然記得,記得那甜甜的含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你一樣,就是這樣,退場了也不會否認當初的甜蜜,我討厭那種輸打贏要的人。。。。

      刪除
  6. 彼此真誠相待,即使要退場,仍有很多美好回憶,令你回味!

    回覆刪除
  7. 遇到問題就要面對 , 有人與你共同面對 , 實在太好!

    回覆刪除
  8. 無論進或退,
    身段瀟灑利落!
    週日好,Ting Tz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好。MA GRAND。。。。。。。
      好聚好散。

      刪除
  9. 近日無故眼光光,
    孤身夜行不覺慌.
    入場退場值思量,
    幸福鮮花一雙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福鮮花一雙雙,
      日日恩愛夜未央。
      游龍戲鳳融融意,
      溫柔如許情義漾。

      刪除
  10. 蜓子好,,
    青蛙屋企周不時唔見咗留言,好猛棧,,...
    正話去到郵箱無意之中翻晒啲之前唔見的留言,好友們如有呢個困擾不妨試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意思是去郵箱就可以找回???

      刪除
  11. 當她遇到挫折時,我會說:「別怕,讓我一輩子代替妳去面對吧!」

    回覆刪除
  12. 一輩子看來很長,其實一轉眼就過!
    祝願蜓這一輩子都幸福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和CANDY也是呀。。。。。。。

      刪除
  13. 蜓子,祝您一生一世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14. 一句最窩心的說話。。。
    並非說 : 我愛你!!!
    而是說 : 別怕,有我在 !!!

    回覆刪除

【手書我心,謹言慎行,光明正大,不設座號,請勿盗用。】